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复查,狠抓隐患问题整改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2020-07-24 22:02:38
—分享—

本网讯 为巩固街道安全整治成果,严格落实冶金街道安全生产工作制度及要求,7月22日上午,冶金街道安监站和社区安全生产干事组成检查组,对辖区内坐落单位、学校、网吧等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复查工作。

在达莉印刷厂,检查组一行检查了安全隐患整改情况台账,复查中发现,该厂虽已进行整改,但厂房内仍存在杂物乱堆乱放现象,检查组立即提出整改意见,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到位,严守安全防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绝不能麻痹大意。

下一步,冶金街道将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检查力度,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做到不走过场,不留死角,不放过任何隐患和问题,确保复查工作的全覆盖。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24/77810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