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里社区推进“敲门行动” 宣传“三创”知识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肖东昕 编辑:谢鑫 2020-07-27 21:16:49
—分享—

本网讯 “您知道本市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吗?”,“您对本市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成效满意吗?”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三创”工作安排部署,加深社区居民对“三创”工作的认识,7月24日,光明里社区组织社区与市审计局“衡阳群众”志愿者一同深入居民楼栋,开展“敲门行动”入户宣传。

本次活动采用分组敲门入户的形式,进门入户开展“三创”工作宣传。行动中,志愿者分为三个活动小组,随身携带《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按照社区的统一安排走访社区居民,为社区居民详细解答知识问题,引导其正确填写问卷,听取群众对“创文”、“创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发放了“三创”工作宣传资料。

本次敲门活动共走访入户100余户,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了解并收集居民创文创卫的意见建议10余条。在组织开展入户宣传的同时,营造出“文明城市共创建,文明建设齐参与”浓厚的“三创”工作氛围。

QQ图片20200724153523.png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肖东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27/77862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