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国里社区党总支开展“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宣讲活动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2020-07-27 21:16:46
—分享—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9 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7月23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周爱民以党代表的身份来到建国里社区先锋家园,以“忠于信仰、执着前行、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为题给街道、社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此次活动共计40人参加。

AD.png

课上,周爱民与大家一同学习了《为人民服务》、《纪念白求恩》两篇文章,并分享了文章感悟,号召大家做到“四个表率”:一是坚定信念,做对党忠诚的表率;二是深化认识,做知行合一的表率;三是任劳任怨,做乐于奉献的表率;四是严以律己,做遵规守纪的表率。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27/77864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