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酃湖乡开展60岁以上老年人信息采集工作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2020-07-27 21:16:44
—分享—

本网讯 为提升老龄工作信息化水平,为老年人提供更加优质的养老服务,连日来,在民政部门的统一安排部署下,酃湖乡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各村对全乡60岁以上老年人开展信息采集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724155625.jpg

本次信息采集工作主要包括老年人的个人基本信息、个人养老服务需求、老年人家属信息等,将采集到的信息统一录入到珠晖区老年人综合服务平台。据悉,酃湖乡将在1-2周的时间内完成全乡4000多名60岁以上老年人的信息采集工作。

届时,养老服务机构可以根据录入的信息为老年人提供精准优质的养老服务,尤其在残疾老人、失独老人等特殊老年群体的照料上发挥显著的作用。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27/77867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