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酃湖乡双江村召开2020年度综治民调工作部署会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2020-07-27 21:16:51
—分享—

本网讯 7月24日上午,酃湖乡双江村召开2020年度综治民调工作部署会,全体村两委成员和组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2020年度综治民调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对下一阶段的综治民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综治民调工作既是获取社情民意的重要手段,也是促进社会发展、维护人民群众自身利益的重要途径,各组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各组干部要向群众宣传民调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民调工作。同时向群众讲解民调工作的流程、注意事项等,确保调查到的信息客观、真实、准确。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27/77868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