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财政局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珠晖区财政局 作者:陈颖妍 编辑:谢鑫 2020-07-27 21:17:12
—分享—

本网讯 近日,区财政局机关党支部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全局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大会。

根据关于印发《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局党组书记围绕"强化党支部建设,发挥党员示范作用 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财政干部队伍"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党课从三个方面讲述如何进一步推动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要高度重视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二是要切实把握作风建设主攻方向;三是要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质量财政干部队伍,为珠晖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谱写新时代财政改革发展事业新篇章。

在"宣讲红色故事"环节,支部宣传委员讲述了李大钊、赵世炎、澎湃、刘胡兰四位革命先烈为党为国为民英勇奉献的感人故事,大家深受感染,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

全体党员还收到了一份"特殊礼物"—— 入党志愿书。大家看到多年前自己亲手写的入党志愿书,记载着大家一步一步靠近党组织的心路历程和庄严承诺,纷纷表示将牢记入党初心,牢记使命的重量,将初心和使命体现在点点滴滴的作风中、干事创业的激情里。

微信图片_20200727102810.jpg


来源:珠晖区财政局

作者:陈颖妍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27/77868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