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严格落实辖区湘江河域堤段禁捕退捕工作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07-29 15:24:22
—分享—

本网讯 为落实辖区湘江河堤段禁捕等工作,确保生态环境得到改善,近日,东风街道积极开展整治辖区湘江河域堤段工作。

7月26日,东风街道对辖区三无渔船进行了集中处置。街道安监站工作人员冒着酷暑,将三艘三无渔船集中拖上岸进行了销毁处理。

据悉,街道7月份以来,为保障沿河堤段“净水”与居民人身安全,不仅在苏州湾社区湘江河堤岸边安装了安全警示牌,还加强了河段巡逻,及时劝阻下河游泳的居民与垂钓的居民,尤其对江东水厂附近水域加强了监管,截止7月27日,耐心劝阻该水域居民下河游泳30余次,钓鱼6起。

守护一江碧水,街道安监站表示,将继续落实好“河长制”,推进辖区水域卫生环境管理和堤段保护,并严格监控防汛期间水流变化,实现隐患排查无死角,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28/77894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