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家皂社区妇联联合区妇联开展家庭教育讲座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华冠楠 编辑:谢鑫 2020-07-29 15:24:18
—分享—

本网讯 青春期是孩子成长及个性发展的关键期,这个阶段青少年生理和心理上都发生着微妙的变化,而家长们普遍反映在与青春期孩子沟通时存在一些困惑和隔阂。为此,7月27日,蔡家皂社区妇联联合珠晖区妇联共同举办了一场“如何与青春期的孩子有效沟通”的家庭教育讲座。

此次讲座的主讲人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湖南省心理咨询师协会会员、湖南省妇联知心屋聘用社会工作者张瀚月老师。张老师用生动有趣的话语,围绕“青春期学生生理和心理发展特点”、“如何倾听与表达”、“如何与青春期的孩子有效沟通”等话题,为社区居民作了一场《如何与青春期的孩子有效沟通》的专题讲座。

讲座旨在帮助家长了解目前新生代孩子所处的世界,增进家长对孩子自我意识、青春期性心理、情绪特点的了解,理解孩子青春期的特点,掌握有效亲子沟通方式。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华冠楠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28/77895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