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科工信局深入联点村开展禁毒帮扶督导工作

来源:区科工信局 作者:刘璐 编辑:谢鑫 2020-07-29 15:24:13
—分享—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上级禁毒工作部署,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在禁毒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7月27日,珠晖区科工信局前往东阳渡街道开展禁毒联点帮扶督导工作。

区禁毒联点单位科工信局羊局带队到东阳渡街道新龙村、金松村督导禁毒工作20200727.jpg

区科工信局一行先后来到了东阳渡街道新龙村和金松村,查看相关台账资料,实地查看村组禁毒活动开展情况。

全面了解联点村工作开展情况后,区科工信局对新龙村和金松村目前的禁毒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做好研判工作,村组进一步做好对吸毒人员的管控及风险评估,并落实帮扶;二是做好宣传工作,设立固定宣传点,定期不定期地走访,营造“涉毒可耻,吸毒违法”的鲜明导向;三是做好台账工作,台账分类建设,及时更新。

来源:区科工信局

作者:刘璐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28/77895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