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人大调研东风街道民政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07-30 08:14:00
—分享—

本网讯 7月28日上午,珠晖区人大协同区民政局一行来到东风街道前进里社区进行民政工作调研指导,街道主要领导及社会事业服务工作人员随同调研。

在街道前进里社区服务大厅,调研组一行认真察看了民政资料台账,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关于今年街道民生服务相关工作的汇报,重点了解了社区“一门式”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对街道基层民生服务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要进一步强化社区民生服务功能,创新思路,开拓工作方式方法,全面推进民政服务高质量发展。

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街道民政工作今后将在“兜底线、谋福利、优服务、促和谐”上下功夫,不断推进民政服务再上新台阶。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29/77909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