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平乡召开行政许可业务现场培训会

来源:和平乡 作者:何宗宜 编辑:谢鑫 2020-07-30 08:14:06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行政许可证办理工作,提高各村办事人员的业务水平,7月28日上午,和平乡召开行政许可业务现场培训会,学习交流业务典型经验,讲授个体工商户登记、食品经营许可证申请等业务知识。

培训会集中培训了个体工商户的登记流程及食品经营许可证申请流程,对在办理相关业务中遇到的具体办理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培训老师现场演示培训了相关系统的操作方式,参加培训人员还就实际工作出现的问题进行咨询。

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行政许可登记人员的专业知识和业务素养,确保下放事项“接得住、管得好、用得到”。

来源:和平乡

作者:何宗宜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29/77909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