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调度和平乡禁毒工作

来源:和平乡 作者:何宗宜 编辑:谢鑫 2020-07-30 08:14:11
—分享—

本网讯 7月28日上午,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魏春生,区政府副区长、公安珠晖分局局长何玉竹一行到和平乡调度禁毒工作。区发改局、财政局、禁毒办等部门负责人,和平乡相关党政领导,各村书记,禁毒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和平乡关于2020年上半年以来禁毒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魏春生强调,禁毒是一场人民战争。要加大禁毒宣传力度,确保禁毒宣传氛围浓厚,群众知晓率高;要加强排查防控,在排查过程中坚持突出重点和全面覆盖相结合,严格落实政策;要充分发挥网格作用,包联领导干部要冲在一线、沉到基层,再接再厉,共同努力,群策群力,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

对下阶段禁毒工作的开展,何玉竹提出四点要求:要全面加强对辖区范围内重点场所的排查;要充分发挥村组干部熟悉情况的优势,一旦发现吸毒人员或有涉毒嫌疑立即上报;要加强对社区戒毒人员的管控力度;要严于律己,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决抵制毒品。


来源:和平乡

作者:何宗宜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29/77910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