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调研我区安全生产和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区应急管理局 编辑:谢鑫 2020-07-30 08:14:13
—分享—

本网讯 7月27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魏春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区内重点企业、学校、物流公司和港口码头的安全生产和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进行督查。

魏春生4.png

魏春生先后来到衡岳生物有限公司、珠晖一中、鑫阳港务有限公司、东江物流公司港埠码头等地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魏春生强调,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把安全生产牢牢抓在手上;要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契机,狠抓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各生产经营单位要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完善好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要加强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提升安全防范意识;要摸清隐患,做到既突出重点又不留死角,对存在的问题要立即整改,确保生产经营安全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魏春生指出,各物流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汲取湘潭9.22交通事故的教训,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动态监管工作,确保道路运输安全;各职能单位要担当作为,主动服务,依法依规严厉打击各类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全力推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加大惩处和宣传力度,做到隐患动态清零,确保实现“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工作目标。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区应急管理局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29/77915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