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阳渡社区开展“三创”工作敲门入户宣传活动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周红 编辑:刘蓓 2020-07-30 08:14:16
—分享—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衡阳群众”品牌创建工作,7月29日,东阳渡社区“衡阳群众”志愿者携衡阳市委党校“衡阳群众”志愿者集中开展“三创”工作,敲门入户做宣传。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携带文明市民手册及相关宣传资料和调查问卷,3人一组实行“敲门行动”,深入东阳渡社区开展“三创”工作入户宣传和问卷调查,收集社区居民对“三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居民群众的需求,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提升群众对“三创”工作的支持度。

据统计,此次入户宣传共走访家庭140户,发放调查问卷120份。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周红

编辑:刘蓓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29/77924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