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财政局禁毒整治联乡带村帮扶专业队调度和平乡禁毒工作

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汤旭旺 编辑:谢鑫 2020-07-30 15:47:40
—分享—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珠晖区整治突出毒品问题坚决打赢第四大攻坚战三年(2020-2022年)行动方案》和区委禁毒工作安排,7月29日下午,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带领禁毒整治联乡带村帮扶专业队,在和平乡政府召开联点村禁毒工作调度会。

在会上,和平乡政法委员对2020年上半年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和禁毒形势进行了阐述,并介绍了登记在册的重点吸毒人员现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禁毒工作打算。新民村与新华村分别对村里具体禁毒工作和重点吸毒人员情况、禁毒工作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并就下阶段开展联点帮扶工作提出了有效建议。

会议指出,当前禁毒形势依然严峻,局机关和乡、村两级必须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下阶段要做好四项工作:一是全面摸排,完善档案管理;二是有效帮扶,落实帮扶责任;三是加强宣传,广泛提升禁毒意识;四是全力支持,做好人力物力财力保障。

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汤旭旺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30/77941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