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政法委召开庆“建党99周年”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区委政法委 编辑:谢鑫 2020-07-30 15:47:42
—分享—

8b7115c7b8a97cbe58822e68d5cd847_1024_682_70.jpg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28日下午,珠晖区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军荣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上,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长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关于加强党员干部8小时以外监督的六项措施》等文件,要求广大党员提高思想认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要求自己,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

该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讲述党课《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并就如何将我们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出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发挥好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建议。

本次大会经过集体讨论、表决同意,确定一名预备党员通过考核期成为正式党员,确定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区委政法委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30/77942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