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苗圃街道组织党员赴常宁水口山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李倩倩 编辑:谢鑫 2020-07-30 15:47:47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29日上午,苗圃街道组织机关党员赴常宁水口山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常宁市水口山工人运动陈列馆,缅怀老一辈革命者的崇高情怀,感受红色文化,弘扬爱国精神。

全体党员先来到报告厅,瞻仰革命前辈的英勇事迹,详细了解水口山工人运动发展的历史过程,并观看了《伟大的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录片。随后,讲解员带领全体党员参观了陈列馆中珍贵的史料和图片,深刻感悟工人运动先驱们不屈不饶的革命斗争精神。在陈列馆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让现场的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最后,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全体党员分为两人一组,同一时间在“学习强国”平台上挑战答题,以答题正确最多的计数统计排名,赛场上大家个个斗志昂扬、热情高涨,答题过程竞争激烈、精彩纷呈。

此次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身岗位上不懈奋斗、勇于担当,在为民服务中践行初心。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李倩倩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30/77945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