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居里社区召开老旧小区改造座谈会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邓兰英 编辑:鄢振辉 2020-07-31 19:37:33
—分享—

本网讯    7月30日,安居里社区召开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居民座谈会,广泛听取民意,聚集民众智慧,把老旧小区改造这一惠民实事办好,社区党员代表、居民代表30余人参加。 

18bae23dbb6b4796be4de2d5b55ba001.png

会上,社区书记详细介绍了辖区内老旧小区改造的重点内容、实施方向,并针对实施过程中出现的疑点、难点、顽点问题进行商讨,让老旧小区改造更加准确契合群众需求,希望各位居民全力支持、密切配合、积极参与、共同缔造,共同推动项目推进。

大家纷纷称赞这项工作是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的民心工程,并表示会积极配合社区做好此项工作。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邓兰英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31/77977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