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平乡召开区创文交叉检查调度培训会

来源:和平乡 作者:何宗宜 编辑:鄢振辉 2020-07-31 19:36:51
—分享—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7月31日上午,和平乡组织召开区创文交叉检查调度培训会,乡、村两级创文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乡政法委员就各村近期在开展创文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一一指出交办,他强调各村、各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创文工作,保持创文工作常态化高标准。

随后,会议组织开展创文业务培训,对创文工作应把握的重点、疑点、难点等问题进行解读,对宣传氛围营造、基础设施完善、环境秩序等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通过培训帮助大家进一步把握创文工作的重点和难点,持续提高我乡创文水平。

来源:和平乡

作者:何宗宜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31/77977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