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创建办督导东风街道“五大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鄢振辉 2020-07-31 19:36:54
—分享—

本网讯  7月30日上午,市创建办一行来到东风街道督导“五大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市创建办一行实地查看了社区楼栋卫生保洁与堆积物清理情况,对社区工作人员认真清理垃圾的奉献精神表示肯定;督导组还详细了解了“敲门行动”中居民群众的反响;对“清洁雁城”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提出了整改要求。

街道分管领导表示,将对本次督导组发现的问题严格落实,及时整改,责任到人;接下来积极组织辖区“衡阳群众”纵深开展社区“五大行动”专项工作,推进“三创”品牌建设,迎接创文创卫“大考”。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31/77977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