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八一”走访慰问驻区部队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0-07-31 19:37:44
—分享—

本网讯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巩固我区“双拥”成果,7月3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带队开展走访慰问驻区部队活动。区政府副区长、公安珠晖分局局长何玉竹参加慰问。

微信图片_20200731145817.jpg

刘桢干一行先后来到922医院、珠晖区人武部、武警衡阳支队,看望慰问驻区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和诚挚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微信图片_20200731145822.jpg

在各单位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桢干一一细数各部队对珠晖工作的帮助:922医院收治特殊人员,为衡阳的治安稳定默默奉献;武装部一直以来支持着珠晖社会、经济的发展,在安全保障、抗洪抢险、民兵建设方面不遗余力地献策献力;武警支队在应急处置、抗洪抢险、安全维稳等方面为珠晖提供了重要的安全保障。刘桢干表示,驻区部队近年来对珠晖的工作有很多帮助,特别是在“创文”“创卫”工作上给予了珠晖大力支持,区委、区政府也将千方百计帮助解决官兵关心的家属就业、子女上学的问题,巩固我区“地方拥军优属,军队拥政爱民”的成果。

微信图片_20200731145812.jpg

各驻区部队对区委、区政府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军民一家亲”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合作沟通,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为珠晖的社会、经济、文化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31/77981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