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王卫明 编辑:鄢振辉 2020-07-31 19:36:47
—分享—

7月31日上午,我区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全区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总体情况,并对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魏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务必提高思想认识,按照上级的决策部署,对标对表我区《实施方案》,狠抓落实,确保干在实处、抓出实效,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部门必须牢牢守住“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以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契机,全力打好安全生产这场持久战、攻坚战,切实把各项防范措施抓细抓实。

会议要求,各牵头单位要主动履职、敢抓敢管,明确任务分工,科学安排工作;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立足职责定位、积极协调配合,努力形成各尽其责、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建立问题隐患和制度措施“两个清单”,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发挥统筹作用,加大舆论宣传,引导形成全社会参与安全生产“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王卫明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31/77992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