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新风里社区开展“回雁家园”家庭教育巡讲活动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2020-07-31 19:37:09
—分享—

本网讯 7月30日上午,冶金街道新风里社区邀请家庭教育指导师刘玉龙在社区家长学校站开展“回雁家园”家庭教育巡讲活动。讲座吸引了大批社区居民前来,大家共同探讨更科学、更适合自己孩子的教育沟通方法,促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78059fc2b4d336b5bb96a33da2e9d12.jpg

讲座从“父母的注意力、语言决定了孩子的未来”“我们与世界的关系”“五大心理营养”“爱的五种语言”四个方面分析孩子在成长阶段中所表现的需求和表达方式,引导家长在孩子的各个成长阶段如何与孩子正确地进行沟通。现场家长热情高涨,纷纷向老师提问互动,活动最后在居民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31/77983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