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网格大行动 清废无惧气温高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07-31 18:02:13
—分享—

本网讯近日,东风街道各个社区在各自的网格“责任田”中,又掀起一轮清废新高潮,炎炎烈日下,耀眼的红马甲与炽热的阳光相辉映。

为持续保持创文创卫高昂态势,打造小区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随时接受上级部门的明察暗访,东风街道各社区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统筹部署下,将辖区网格化卫生保洁工作作为常态化工作、创文创卫重点工作来抓。网格员是战斗员、是保洁员,还是服务员,自7月26日开始,机关办公人员纷纷下沉网格,协同社区积极组织“衡阳群众”克服天气炎热的困难,再次对辖区楼栋、门店进行“网格+扫楼式”清废清理,截至7月30日,共计清理居民丢弃废弃物9车,日处理垃圾分类30余车。

街道“三创”工作负责人表示,“清洁雁城”何惧高温,“小网格”迎难而上,下非常之功,以“大清洗、大清理、大宣传、大服务、大扫除”大行动,保证辖区网格在创文创卫“大考”中,取得优良成绩。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31/77984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