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公安局调研酃湖乡社区警务工作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2020-07-31 18:02:15
—分享—

本网讯 7月30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钟正军带队到酃湖乡调研社区警务工作,珠晖公安分局、酃湖乡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珠晖公安分局与酃湖乡汇报了酃湖乡社区警务工作情况,提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钟正军强调,社区警务工作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直接关系社会和谐稳定,要高位看待社区警务工作,务实排查安全隐患,积极调解矛盾纠纷,努力打造平安社区。

钟正军表示,希望地方党委和政府大力支持公安工作,整合各方资源,形成合力,切实解决公安领域的问题和困难。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31/77985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