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居里社区开展主题活动迎接“八一”建军节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邓兰英 编辑:谢鑫 2020-07-31 19:37:36
—分享—

本网讯 7月30日,安居里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党员、退役军人、居民代表开展“共寻初心印记、共叙军旅情怀、共建美好家园”主题活动,共同迎接“八一”建军节的到来。

会上,社区党支部书记代表全体社区居民向退伍军人们致以节日慰问和美好的祝愿,对他们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继承和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为和谐社区的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会议介绍了社区的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并就下步工作征求他们的意见。同时,会议还向退役军人们介绍了社区疫情防控、“三创”工作内容,传达“三创”会议精神,号召大家积极加入“三创”志愿服务队伍,为实现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邓兰英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31/77985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