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泉里社区联合市质安站开展入户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苗圃街道 编辑:谢鑫 2020-07-31 19:37:53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三创“工作在居民中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将创城工作宣传到每家每户,7月31日上午,苗圃街道清泉里社区联合市质安站“衡阳群众”志愿者向居民发放《衡阳市文明市民手册》。

”衡阳群众“志愿者挨家挨户发放宣传资料,并认真听取居民对”三创“工作的意见及建议,向居民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同时号召大家共同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共同努力。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发放《衡阳市文明市民手册》《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问答》达160余份。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苗圃街道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31/77987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