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暨人文环境建设组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0-07-31 19:36:42
—分享—

本网讯 7月31日下午,我区召开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暨人文环境建设组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段志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73118014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培训班相关内容,讲解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国检工作重点内容,安排部署了社区村交叉督查工作和人文环境组下阶段工作。

段志阳指出,要趁势而上,精益求精;要对标对表,全面攻坚,用好测评手册,画好重点,做到精准迎检;要快处快办,抓好落实,对市、区创建办交办的督办函,及时应答,快速处理,尽快回复;要督查督办,严格奖罚,希望大家全力以赴,集中精力迎接检查,在国检中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31/77990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