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州路街道开展庆祝建军93周年活动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谢鑫 2020-08-04 15:43:36
—分享—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八一”期间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慰问工作,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7月31日,衡州路街道开展庆祝建军93周年活动,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辖区参战退役军人代表、民兵应急排人员、社区书记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开始,街道党工委书记代表街道党工委向参战退役老兵表示节日的问候,并向他们发放了慰问信和慰问金。两名参战退役老兵向大家讲述了参战老兵的光荣事迹,让参会人员感触良多。

区人武部副部长从建军历史由来、当今国内外国防形势等方面向大家讲述了我军的发展史,让大家对我军的历史有了更新的认识。

会议指出,希望参战退役老兵继续发光发热;希望民兵应急排充分发挥优势和特点,为衡州路的建设添砖加瓦;希望街道和社区干部职工,学习光荣传统,坚决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为建设珠晖贡献力量。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03/78022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