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二环东路高架桥征拆房屋实现拆除“清零”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08-04 15:43:39
—分享—

本网讯 7月31日上午,在铲车车斗翻滚,挖机轰鸣的推进下,珠晖区东风街道苏州湾社区原衡阳轧钢厂家属楼22栋、23栋房屋开始进行拆除,至此,二环东路高架桥建设跨桥施工障碍全部清除。

在拆除现场,城管部门早早拉起警戒线,城管人员进入各自位置进行警戒,对警戒线内无关人员进行清除;拆迁指挥部相关人员进入拆迁楼栋,逐一认真检查屋内是否有人,水、电、燃气是否关闭;组织人力将原住户遗留在现场的物品与家具集中搬运至指定地点。

此次22、23栋房屋征收拆迁历时2年,从征收拆迁约谈到实施拆除,二环东路高架桥指挥部付出了极大的心血与艰辛的劳动,在此期间,参与征收签约的东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对拆迁户做了大量细致入微的工作,2年来,为了尽早完成拆迁征收工作,约谈小组成员主动放弃了节假日休息,以“钉子”精神,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征收签约。

“高架桥通两岸,不仅方便老百姓日常出行,更助力我市经济腾飞,从长远来看,是一件大好事啊”。现场观看房屋拆除的原22栋住户罗先生说道。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03/78027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