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荣里社区举办庆“八一”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倪芬芬 编辑:谢鑫 2020-08-04 15:43:42
—分享—

1596187490(1).jpg

本网讯 7月31日上午,在“八一”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粤汉街道向荣里社区联合东望雷锋志愿者在珠晖区银丰润园法治广场举办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不忘初心促进社会和谐”为主题的文艺汇演。

活动现场,舞蹈《中国军人》展示了军人的风采;情景剧《逆行医者》讲述了在新冠病毒恣行下,“白衣天使”临危请缨、义无反顾、迎难而上的最美逆行故事;手鼓《越来越好》展望了我们的祖国富强兴旺,人民生活富足的美好蓝图。最后,伴随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演出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爱国、奉献、忠诚的主题,将军人对祖国的热爱、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进行了完美诠释,歌颂了一线英雄的奉献精神和感人事迹。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倪芬芬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03/78027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