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村社区联合市检察院志愿者开展法律与创文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谭璐 编辑:谢鑫 2020-08-04 15:43:47
—分享—

本网讯 法治宣传教育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项重要工作,为助力我市创文工作顺利开展,7月31日,凤凰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市检察院开展“法治守护家园,文明伴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普法宣传和“敲门”入户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向居民普及文明知识。

此次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宣传民法典、保密法等法律知识和开展创文入户问卷调查,炎炎夏日,志愿者们不畏酷暑,在耐心解答居民创文和法律疑惑的同时征集了居民对创文工作的建议和意见。活动中,不管是在路口进行法律宣传还是挨家挨户敲门入户宣传,大家规范文明的礼貌用语得到了居民的连连称赞。活动过后,市检察院的志愿者们还主动帮忙清扫社区白色垃圾。

据统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20份,上门宣传283户。连日来,衡阳市检察院积极发挥联点单位志愿助力作用,多次开展创文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更是加深了居民对“创文”工作和法律方面的认识,在辖区营造良好法治氛围的同时为创文宣传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QQ图片20200803123147.png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谭璐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03/78031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