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江村开展失地农民物业管理服务技能提升培训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2020-08-04 15:43:49
—分享—

本网讯 为帮助和促进失地农民再就业,7月31日上午,酃湖乡双江村开展失地农民物业管理服务技能提升培训。

培训班吸引了约60余名失地农民参加。双江村邀请了专业机构的老师对失地农民进行消防设施使用、仪姿仪态、保洁等物业服务技能培训。培训老师为学员示范各项技能,详细讲解技能要领、注意事项等,同时选取几名学员出列示范,对其动作进行点评,并纠正其错误。

“我们以前主要靠务农为生,现在土地被征收了,又没有其他劳动技能,找工作较困难。村里为我们举办的这个培训班使我学到了一项新的谋生技能,真心感谢党、感谢政府。”一名参加培训的村民表示。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03/78034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