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花坪社区医疗保健志愿服务队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龙郸 编辑:谢鑫 2020-08-04 22:39:49
—分享—

8月1日荷花坪社区健康义诊.jpg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积极传播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8月1日上午,荷花坪社区医疗保健志愿服务队在社区开展“为爱守护·共筑光明”健康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近百位老年居民参加,由社区与衡阳爱尔眼科医院、千金大药房、百灵药业携手举办,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义诊开始前,爱尔眼科白内障项目主任陈钗君医生与市中心医院老年医学科主任覃春莲教授分别向社区居民讲授眼科疾病与老年人慢性病相关预防和治疗知识。义诊活动包含视力、口腔、螨虫检查与裂隙灯、血糖、血压在内的系列眼科及慢性病基础检测,社区群众还可免费体验干眼雾化理疗、干眼SPA、超声波眼镜清晰等项目。此外,活动现场还准备了早餐,派发眼药水、藿香正气口服液等礼品。

此次活动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希望社区能多多开展类似的活动。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龙郸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04/78050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