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平小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高中生志愿者开展义务清洁活动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邓贵娟 编辑:谢鑫 2020-08-04 22:39:53
—分享—

本网讯 7月31日下午,和平小区社区出现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群青春、活力,充满了阳光气息的衡南县一中高中生志愿者,他们积极参加和平小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的以“美化环境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义务劳动活动。

活动中,学生们穿着统一的志愿者服装,在社区书记的带领下来社区文化广场,开展义务劳动活动。大家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地扫地、捡拾废弃的塑料袋、清除“牛皮癣”广告。

活动结束后,参加义务劳动的学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义务劳动不仅提高了自身的实践能力,还培养了劳动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以后会经常到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活动,为社会多做力所能及的贡献。

今后,社区将继续结合文明创建,形成志愿者活动的长效机制,同时,充分利用辖区各项资源,鼓励更多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行动,奉献自己的爱心,共同建设和谐美好的家园。

微信图片_20200803201935.jpg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邓贵娟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04/78051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