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文旅广体局为苏州湾社区阅览室捐赠图书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蒋玲华 编辑:谢鑫 2020-08-04 22:39:56
—分享—

本网讯 为了丰富辖区未成年人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社区居民群众的文化学习氛围,7月31日上午,苏洲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联点单位市文旅广体局,开展了“爱心无限,书香雁城”图书捐赠活动。

本次活动共为社区阅览室共捐赠了340册图书,涵盖童话、古诗词、散文、国内外名著小说等各个种类,方便社区居民与孩子们在寒暑假期间就近阅读。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此次书籍捐赠活动,将拓宽社区居民的知识范围、丰富社区的文化生活,让社区居民享受更多读书的快乐,提升广大居民道德素养和文化素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力量。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蒋玲华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04/78052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