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山坳镇举办村社区干部培训会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镇 编辑:谢鑫 2020-08-04 22:39:58
—分享—

本网讯 为适应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提升村社区干部履职能力,强化业务水平,8月3日下午,茶山坳镇举办了全体村社区干部培训会。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培训会首先通报了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一肩挑的任命情况,随后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就如何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授课,纪检、宣传、财务的分管领导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村级财务管理工作进行授课。会议最后针对本次培训内容进行了闭卷测试。

本次培训用生动易懂的语言对基层党建、意识形态、财务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村社区干部对自身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有效推动了基层治理现代化建设进程,促进辖区内的和谐稳定。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镇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04/78053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