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盟珠晖区工委赴新龙村开展"同心美丽乡村"调研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吕龙浩 编辑:谢鑫 2020-08-04 22:40:01
—分享—

本网讯 为推进“同心美丽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重要战略部署,充分激发盟员的参政议政热情,7月31日下午,民盟珠晖区工委赴东阳渡街道新龙村开展同心美丽乡村调研。民盟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颜娟华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新龙村进行实地走访,先后参观了眼镜小镇、草菇基地、回龙谷等项目,详细了解新龙村的基层组织建设、特色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活动开展等情况。

实地走访后,调研组在新龙村村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村党支部书记详细介绍了本村同心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村集体负债现状和化解对策。

颜娟华表示,此次调研活动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选点精准。她指出,民盟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今后将继续充分发挥盟内人才、智力优势,助推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和组织振兴,共建“同心美丽乡村”,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吕龙浩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04/78060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