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创建办督导东风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08-04 22:40:04
—分享—

本网讯 8月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周晓侣带领区创建办一行来到东风街道,就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指导。

在街道文化服务中心,创建办一行对文化站的环境卫生、周边公益广告宣传与文化站开放文化娱乐项目进行了实地查看。对街道积极引导居民走进文化站,开展阅读、书法练习与棋类、球类等活动的志愿服务表示肯定。

在督导中,创建办要求街道在社区文化志愿服务工作中,要强化宣传力度,强化居民参与引导,一方面要加大环境卫生整改,保持活动环境干净整洁;一方面要发挥好志愿服务作用,要注重日常管理。

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街道将加强与社区沟通,丰富各类活动的开展,提高文明创建的水平,提升居民群众的文明素养,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贡献。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04/78062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