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州路街道召开“三创”工作推进会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唐亮 编辑:鄢振辉 2020-08-05 23:20:08
—分享—

本网讯 8月5日上午,衡州路街道召开“三创”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持,街道及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坐落单位联络人参加会议。会议首先传达了区“三创”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对街道“三创”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同时对下一步“三创”工作开展进行具体部署。

7f26d963c35a4d48bde2aaae93d21eee.jpg

会议指出,此次“三创”工作推进会,是对街道“三创”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调度,请街道机关干部、各社区、坐落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压实责任,为街道创建成功汇聚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扎实推进街道“三创”工作开展,要加强街道机关、社区、坐落单位有关各方的协调联动,全力推动整改工作的落实,改善辖区居民生产生活环境;要针对问题迅速整改落实,对创文检查中所交办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制定方案,聚焦问题精准发力,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成效。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唐亮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05/78090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