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国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社区未成年人经典诵读暑假活动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2020-08-05 23:20:07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激发辖区居民对诗词学习的热情,增强辖区儿童课外阅读的积极性,丰富孩子们的课余文化生活,8月3日,冶金街道建国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社区未成年人经典诵读暑假活动”,活动共有20组亲子家庭参加。

35e4803e6e63730eb86dc77ec8d8b94.jpg

活动现场书声琅琅,阅读氛围浓厚。孩子们稚嫩的童声合着《念奴娇·赤壁怀古》《满江红》《蜀道难》《望庐山瀑布》《静夜思》等经典诗文,时而如和风细雨轻柔绵长,时而如小桥流水拨动心弦,把诵读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让现场的家长们从心底感悟了中华千古美文的神韵。一位家长高兴地说道:“朗诵不仅能增强孩子的文学鉴赏水平和语言表达能力,还能让孩子从中培养爱读书、爱朗诵的良好习惯,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举办!”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05/78091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