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华社区开展失业人员再就业技能培训活动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王利民 编辑:谢鑫 2020-08-07 09:05:08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促进就业创业培训工作,8月5日上午,新华社区邀请就业培训机构技师为下岗失业人员、低保户、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等人员开展再就业技能培训活动。

8月5日新华社区培训1.jpg


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前期的调查走访、上门登记等形式,详细了解了辖区内有求职意愿和就业愿望人员的真实需要。并对劳动力状况、就业或创业情况、收入状况、文化程度、专业特长等基本情况和参加技能培训的人员进行了统计,为此次开展再就业培训活动做好准备。

培训活动主要包括家政、月嫂、老年护理、烹饪培训等内容。

培训活动的开展,强化了辖区失业人员的工作技能,提高了下岗工人的信心,帮助他们找到生活的方向,得到在场居民的一致好评。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王利民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06/78102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