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在辖区开展”创卫“地毯式自查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08-06 16:46:35
—分享—

本网讯 8月6日上午,东风街道创卫技术评估领导小组成员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的带领下,在街道辖区开展地毯式自查。自查中,街道督察组一行全面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对辖区内环境卫生、宣传氛围、资料台账与市容市貌及综合治理进行了严格督查与细心指导,对辖区测评样板点与“六小门店”存在的突出问题,与社区、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认真衔接、交办。

本次检查督导是在该街道“三创”工作推进会后的一次大行动。推进会上,街道要求各社区与相关单位始终保持高昂态势,以一以贯之、一鼓作气的拼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卫国家技术评估工作。会后,各社区积极行动,当日下午就开始对辖区门店进行检查、整治,对社区宣传展板内容进行调整。

据悉,检查中,街道督察组再次要求各个社区围绕发现的问题短板坚决抓执行、抓整改,对样板点的整治坚决做到抓细节、抓亮点。全街务必做到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

酷暑高温阻挡不了“创卫勇士”行动的步伐,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街道督察组将采取更加密集的督察指导行动,全力以赴,扎实推进,确保顺利通过国家技术评估。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06/78112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