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召开“三创”工作推进会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08-06 16:46:3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05104951.jpg

本网讯 8月5号上午,东风街道召开“三创”工作推进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三创”专干、街道城管中队负责人、特卫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创卫工作会议精神,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社区书记就各社区近期“三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就如何做好下阶段“三创”工作进行了表态。

会议要求,创文、创卫工作已经到了冲刺阶段,全街上下要坚决做到“思想重视”、“措施精准”、“宣传浓厚”、“责任压实”,同心齐力铆足劲、打赢创文创卫攻坚战。会议强调,从“回头看”中找问题、补短板,继续浓厚宣传氛围,突出问题整改效果;从压实责任,落实网格化管理中,强化督查督导、强化整改考核。

各社区书记纷纷表示,在创建工作任务重、时间紧的重要时刻,坚决按照任务清单标准,全力以赴聚焦难点与短板进行攻坚,认真完成台账资料规范治理,确保“大考”不丢分。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06/78105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