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家皂社区支部清理居民门前“拦路树”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华冠楠 编辑:谢鑫 2020-08-06 16:46:34
—分享—

本网讯 8月4日一大早,住在蔡家皂社区建湘村片区的居民们被一阵油锯的声音吸引,原来是蔡家皂社区支部党员志愿者和“衡阳群众”志愿者组成的砍树小分队正在将妨碍居民日常生活及出行的两颗大树进行砍伐。

这两棵梧桐树是数十年前原建湘机械厂种植的,不知不觉间,原先不起眼的小树长成了参天大树。梧桐树长大之后,居民的烦恼接踵而至,两棵树因常年无人修护,树紧挨居民楼生长,一遇到起风下雨天,树枝四处横扫。尤其是建湘村82号平房门前的大树,因为狂风暴雨的肆虐,直接倒在了平房的房顶上,严重影响了平房内居住的80多岁独居老人万爷爷的生活和出行。社区党支部在了解到这个情况后,立即到现场查看,并迅速组织了党员志愿者及“衡阳群众”志愿者对这两棵树进行砍伐,为居民们解决了安全隐患,还居民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

经过一上午的努力,两棵粗壮的梧桐树被彻底锯断并清运出去。该社区心系居民群众,及时解决了居民区内的安全隐患,给居民创造了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为社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得到了广大居民的认可。

QQ图片20200805161201.png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华冠楠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06/78105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