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前进里社区文化活动室兴起学习热潮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雷仪群 编辑:谢鑫 2020-08-07 19:11:23
—分享—

本网讯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后,连日来,前进里社区广大居民群众中兴起了学习的热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作为党员,我们要认真学习汲取其中的精神要义和深刻内涵。”前进里社区老党员黄佳文说。

“我们一拿到这本书,就组织了社区在职党员进行学习,社区作为联系服务居民的最后一公里,是社会管理的重要单元和基层堡垒,我们一定要紧密结合社区工作实际,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查缺补漏,找准路径,更好地服务居民,解决居民的烦心事”。前进里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自《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后,参加学习的居民达200余人,借阅读书量达300多余次。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雷仪群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07/78132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