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酃湖乡召开二季度环卫工作讲评会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2020-08-07 19:11:29
—分享—

本网讯 8月7日上午,酃湖乡召开二季度环卫工作讲评会,酃湖乡各村环卫专干参加。

会上,酃湖乡环卫工作负责人通报了二季度酃湖乡环卫工作整体情况,按照新建小区和老旧小区两个类别分别进行了讲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各村二季度环卫工作情况进行了排名打分。

会议指出,酃湖乡二季度环卫工作整体情况是好的,环卫工作处于稳中有进的状态,但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如村民的环境卫生意识有待提高,乱扔垃圾的现象时有发生,背街小巷、沟渠塘坎等较隐蔽的地方垃圾清理还不到位等。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环卫工作的紧迫感,加强组织调度。要充分发动“衡阳群众”志愿者,加大环境卫生清理力度,确保顺利通过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检查。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07/78137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