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平乡召开“三创”工作推进会

来源:和平乡 作者:何宗宜 编辑:谢鑫 2020-08-07 19:11:31
—分享—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三创”工作,8月5日下午,和平乡召开“三创”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和平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主持,各村主任,创建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市、区“三创”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对“三创”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三创”工作开展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三创”工作已进入临门一脚的关键时期,各村,各机关干部要高度重视、沉到一线、狠抓落实,为我乡创建工作汇聚集体的力量。要注重样板点建设,点线面相结合,带动全域创建工作提质提标。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干部职工要全力以赴,高标准、严要求地抓好各自网格内的创建工作,尤其是我乡的农贸市场,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问题精准发力,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成效。

来源:和平乡

作者:何宗宜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07/78137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