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华社区全面排查辖区环卫设施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王利民 胡彬 编辑:谢鑫 2020-08-07 19:11:34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自8月6日起,东阳渡街道新华社区安排人员对社区道路两侧及辖区内的环卫设施展开全面排查、记录,对破损严重的进行逐一更换。

作为城市公共服务体系中的重要一环,环卫设施的正常运转关乎居民生活的方方面面。由于长期受到风吹日晒、垃圾腐蚀等因素的影响,新华社区道路两侧部分环卫设施破损、锈迹严重,严重影响了社区的整洁美观度,降低了垃圾收运效率。为此,新华社区在保证日常干净、整洁的基础上,对管辖范围内的垃圾中转站、公厕等进行了全面检修,对损坏设施进行了集中更换。

下一步,为确保环卫设施的正常运行,新华社区将定期开展对果皮箱、垃圾箱、公厕、垃圾中转站等环卫设施的保洁、维修和清理,发现破损配件立即更换,切实做到环卫设施管理常态化,确保环卫设施正常运转,为广大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王利民 胡彬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07/78137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