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督导第二人民医院样板点建设情况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08-10 19:50:21
—分享—

本网讯 8月7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旷善带队前往第二人民医院实地督导样板点建设情况。

在医院样板点现场,旷善一行仔细查看了医院环境卫生与创建宣传氛围的营造情况,重点了解了医疗垃圾处理以及精神病患者的管控和康复病人的后续跟踪情况。医院分管领导作了近期创建工作汇报,对接下来做好环境卫生、宣传氛围营造以及创建资料台账等工作“回头看”、再整改的决心和行动作了积极表态。

旷善要求,医院作为本次创建测评样板点,务必严格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对查找出来的突出问题进行整改,做到问题不过夜、工作不推诿,常态化保持环境卫生的整洁,严格把关医疗垃圾处理,确保评估测评不丢分。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10/81108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